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办动态

古饶镇土山社区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男子篮球邀请赛

发布时间:2021-06-21 11:41信息来源:区委宣传部 作者:杜磊 戴荣萍 阅读次数: 字体:【    】

为强化党史学习教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丰富村民的业余文化生活,进一步激发广大村民参与体育运动的热情, 6月18日,烈山区古饶镇土山社区成功举办建党100周年男子篮球邀请赛。

参赛选手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原则,积极参与此次活动。在赛场上,运动员们充分发挥团结协作、拼搏进取的体育精神,展现了风采,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场上,他们以矫健熟练的动作进行拼抢、传球、投篮,精彩的场面引来观众的阵阵掌声。

本次篮球比赛,是古饶镇喜迎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也是响应全民健身号召,锻炼身体,强健体魄的一次机遇,同时为各单位之间提供了一次相互了解、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相互促进的机会。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此次比赛古饶镇土山社区党总支主办,邀请周边县、区7支队伍参赛。经过两天激烈角逐, 濉溪县代表队、相山区代表队、相山区迈达篮球队分别荣获本次男子篮球比赛的前三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