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办动态

海童集团校组织全体党员开展“红色基地寻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2 09:57信息来源:区教育局 作者:陈尊 阅读次数: 字体:【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面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6月19日,烈山区海童集团校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开展“红色基地寻访”活动。来自集团校所属三校一园的38名党员参加了此次教育活动。

活动前,该集团校党总支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制定红色基地寻访路线、活动方案和安全预案。活动中,全体党员首先来到南湖开放式党员活动中心,该集团校党总支书记为大家上了一堂以“领会对党忠诚的内涵指向、把握绝对忠诚的精神特质”为主题的党课。接着,全体党员面对党旗,怀着庄重肃穆的心情,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最后,全体党员来到淮北市档案馆和淮北市城市展示馆进行参观学习,回顾了革命峥嵘岁月,缅怀了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了解了淮北的发展历程。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这次“红色基地寻访”活动中,汲取了红色精神,灵魂受到洗礼,心灵得到净化。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将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们的优良传统和奉献精神,立足岗位,廉洁从教,开拓创新,砥砺前行,为党的教育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