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办动态

古饶镇:文艺汇演庆祝建党100周年

发布时间:2021-06-22 15:20信息来源:古饶镇 作者:戴荣萍 阅读次数: 字体:【    】

6月21日上午,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在烈山区古饶镇古饶街举办。

此次文艺汇演由古饶镇党委、镇政府主办,古饶镇综合文化站承办,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程,颂扬党的丰功伟绩,唱响新时代主旋律,热情讴歌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革命和建设取得的伟大成就,为古饶镇“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加油鼓劲。

上午8时整,文艺汇演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合唱声中拉开了序幕。独唱《党啊,亲爱的妈妈》《草原上升起不落地的太阳》《映山红》《我在纳林湖等着你》等节目为观众呈现了一幅幅感党恩、知奋进、爱祖国的优美画面。舞蹈《红歌中国行》《舞动中国》《山河美》《歌唱祖国》等节目等表现了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生活蒸蒸日上、甜美和谐的景象。古饶镇草庙村居民郑捡玲演唱的豫剧《朝阳沟》选段——《大有作为》让喜欢戏曲的朋友过足了“大戏瘾”,悠美的旋律、动听的唱腔、精彩的唱段让观众连连叫好。古饶镇殷楼村居民董素芹用配乐诗朗诵《永远跟党走》表达着爱党爱国的赤诚之心。不服老的古饶镇草庙村老年协会精心排练的民间小调《草庙村1948》把草庙村作为华东野战军指挥部这段光荣的历史搬上舞台;草庙村老年协会自编自导自演的三句半《百年为民铸辉煌》彰显了中国共产党奋斗、奋发、奋进的光辉形象。文艺汇演在扇子舞《祖国你好》中落下帷幕。

党的盛典,人民的节日。庆祝,是为了更好地前行。古饶镇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上台的都是古饶镇的“草根明星”, 通过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大力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时代主旋律,时刻听党话,永远跟党走,自觉把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热情转化为实际行动,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辉彼岸奋勇前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