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办动态

烈山区“举旗帜 送理论”党史专题宣讲走进淮选社区

发布时间:2021-06-22 16:03信息来源:杨庄办 作者:刘春侠 阅读次数: 字体:【    】

6月22日上午,烈山区“举旗帜·送理论”基层党史专题宣讲团报告会走进淮选社区,区宣讲团成员周方见同志做了专题报告,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和辖区各支部党员及居民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宣讲会上,周方见从“历史和人民为什么选择了中国共产党”出发,从五个方面把中国共产党的历史绘声绘色地一一讲述,亲切带领大家回顾中国近代历史脉络,阐述了近代以来中国各阶级、各阶层人民抵御外来侵略,争取民族独立的历史过程,论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是历史的必然,是人民的选择,论证了中国人民最终选择了中国共产党,选择了社会主义道路,选择了改革开放的历史必然性。

最后,周方见还带领大家深入了解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和改革开放取得的辉煌成就以及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引导与会人员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从党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此次宣讲报告内容丰富、形式新颖,观点鲜明,运用了大量的史实和党史故事,具有很强的感染力和启发性。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学习为契机,通过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深入践行为民宗旨,把学习党史和推动社区工作结合起来,更好的服务于社区居民,切实为居民办实事、办好事。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