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办动态

淮选学校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9-06 09:59信息来源:淮选学校 作者:方伟 阅读次数: 字体:【    】

9月3日下午,为进一步用党的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有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切实提高教育成效。按照区教育局党委部署,淮选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该校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该校党支部书记周方见首先带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然后他对半年来该校的党建情况进行了工作总结,全体党员认真聆听并做记录。他代表该校班子和个人分别作对照检查发言。接着全体党员一一根据自身实际,立足本职工作,结合党史学习感悟,开展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最后全体党员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最后周方见做表态发言,他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以这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诚恳接受批评意见和建议,反思改进学习党史的方式方法,齐心协力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及各项主题活动的开展,力争在今后工作中有收获,在学习教育中有成长。

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使该校党员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为支部接下来的工作奠定良好的思想基础。参会的党员也表示:将端正学习的态度,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积极投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中,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奋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