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办动态

百善社区召开志愿者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2-27 08:16信息来源:百善街道办事处 作者:吴坤 阅读次数: 字体:【    】

为了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进一步推动百善社区志愿者服务工作,带动更多的人为构建和谐社区贡献力量。12月24日上午,百善社区开展了社区志愿者座谈会,社区4名工作人员与社区18名志愿者相聚一堂,共叙社区志愿服务展望。

座谈会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展开,社区主要负责人发言感谢各位志愿者在过去一年来的艰辛付出,针对志愿者在座谈会上提出的问题和建议,社区工作人员作了认真详细的记录,并和志愿者们共同商讨了适宜的解决方法。

此次座谈会,让社区更加了解到志愿者们的需求和想法,让志愿者们了解到他们对社区工作的重要性和对辖区群众的带动性。在今后的志愿服务工作中,社区将努力提高志愿队伍的服务质量,激发志愿服务活力,增强志愿者队伍的归属感和凝聚力。

最后,社区书记吴坤就疫情防控、安全隐患排查、网格化管理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