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办动态

古饶镇依法选举出新一届人大、政府领导班子

发布时间:2022-01-17 08:37信息来源:古饶镇 作者:戴荣萍 阅读次数: 字体:【    】

1月16日上午,古饶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本次会议为期三天,大会选举产生古饶镇新一届人大、政府领导班子。烈山区委换届指导组到会指导。

新当选人员进行《宪法》宣誓

本次会议应到代表99人,实到代表98人,符合法定人数。大会严格按照法律规定的程序和选举办法的规定,依法选举产生古饶镇人大主席、副主席各1名,镇人民政府镇长1名、副镇长3名。新当选人进行《宪法》宣誓。镇人大主席刘飞、镇长王春梅代表新当选人员作表态发言。镇党委书记陈平生作总结讲话。

古饶镇党委书记陈平生同志作总结讲话

这次大会客观地总结十八届政府五年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分析古饶镇当前所面临的形势,提出今后五年奋斗目标及2022年重点工作安排。

代表们一致认为,对过去五年的工作总结客观全面、实事求是、简明扼要;分析存在的问题客观具体;对今后的工作安排切合镇情,符合古饶镇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充分体现了本届政府认真负责、扎实苦干的工作态度。

代表在投票

会议强调,没有坐等出来的辉煌,只有实干出来的精彩。全镇上下在烈山区委、区政府和古饶镇党委的领导下,保持干事创业、争创一流的锐气,保持攻坚克难、志在必得的勇气,保持蓬勃向上、奋发有为的朝气,保持不惧艰险、急流勇进的豪气,为加快建设有产业活力、有绿水青山、有文化底蕴、有民富乡安的现代化生态古饶而努力奋斗,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