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办动态

肩负新使命 奋进新时代

宋疃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圆满闭幕

发布时间:2022-01-17 08:54信息来源:宋疃镇 作者:张超慧 阅读次数: 字体:【    】

镇党委书记侯路明在闭幕式上讲话

1月15日上午,在区委的坚强领导和区委换届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经过全体代表和与会人员的共同努力,宋疃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圆满闭幕。

张涛作政府工作报告

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宋疃镇政府工作报告》《宋疃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宋疃镇2021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报告回顾过去五年的工作成绩,剖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今后五年工作的发展思路和目标任务,制定2022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及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来自全镇各条战线的人大代表肩负人民重托,以饱满的政治责任感和主人翁精神,认真履行法定职责,经过充分酝酿和民主选举,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依法选举产生镇人民代表大会主席段汉春,镇长张涛,副镇长王单单、陈龙飞、孙魁,新当选的人大和政府领导班子在与会代表的共同见证下进行了宪法宣誓。

段汉春作人大工作报告

会议认为,在过去的五年,宋疃镇保持发展定力,经济持续向好,综合实力得到显著提升,民生工程落实有力,脱贫攻坚取得圆满胜利,社会治理水平不断提升,社会和谐稳定,深入践行“两山”理念,生态保护与经济发展相辅相成,经济社会事务取得了令人鼓舞的成绩。

向宪法宣誓

会议强调,宋疃镇人大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镇党委的领导下,突出重点,讲求实效,用新思想引领人大工作新征程,用新举措开创监督工作新局面,用新担当激发代表履职新活力,用新答卷展示人大工作新水平,充分发挥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优势,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美丽宋疃高

全体代表合影

会议号召,各位代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衷心拥护“两个确立”。聚焦重点任务,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勇争一流,牢记初心使命,在增进民生福祉中彰显为民情怀,加强自身建设,在转变工作作风中塑造一流形象。以奔跑的状态奋进,用决战的姿态奋斗,真抓实干,争先进位,造福于民,为加快建设产业之美、生态之美、形象之美、人文之美、幸福之美、和谐之美的现代化美丽烈山贡献更多宋疃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