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办动态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走进古饶镇

发布时间:2022-01-25 08:34信息来源:古饶镇人民政府 作者:戴荣萍 阅读次数: 字体:【    】

1月24日上午,全区“举旗帜·送理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走进古饶镇南园村和草庙村,受到当地党员和群众的一致欢迎,真正让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

宣讲报告会上,烈山区宣讲团成员杜磊重点围绕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准确理解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快建设现代化美丽烈山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宣讲报告旗帜鲜明、主题突出,内容丰富、立意高远,既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实效性,对大家准确理解和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部署要求上来具有极强的指导意义和现实意义。

在古饶镇南园村,宣讲报告结束后,南园村党总支书记书记苏振勇表示:本次专题宣讲报告视野开阔,有很强的实践指导意义,南园村要将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学深悟透,以学促行,确保将全会精神转化为乡村振兴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转化为不断砥砺奋进的前行力量。

在古饶镇草庙村,村党总支书记孙伟表示:听了杜磊同志的宣讲,我倍感责任重大,村一级是一个区域发展的基石,必须要学懂弄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走好新征程,不忘来时路。我们要将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带领老百姓增收致富,共同答好乡村振兴这道时代命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