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办动态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走进杨庄街道

发布时间:2022-01-25 08:51信息来源:杨庄街道办事处 阅读次数: 字体:【    】

1月24日上午,烈山区“举旗帜·送理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走进杨庄街道铁运社区。淮北市委宣传部理论宣讲团成员周方见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专题宣讲报告。社区工作人员、社区党支部书记及委员20余人参加。

报告会上,周方见宣讲报告从“准确解读十九届六中全会,重温党的第三份重大历史决议及起草过程,百年奋斗历程中三个历史决议的启示,用数字解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点”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全面系统的宣讲解读。

“听了宣讲团的精彩报告,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领悟,我们将把全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认真开展居民群众的服务工作,做到居民有呼声,我们有回应。”铁运社区负责人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