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办动态

战“役”有我 请党放心——党旗飘扬在西园社区抗疫第一线

发布时间:2022-04-19 11:01信息来源:任楼街道办事处 阅读次数: 字体:【    】

4月18日,任楼街道西园社区在街道二楼会议室召开第二季度党支部大会,会上正式成立西园社区“星火”党员志愿服务队,共有26名党员加入服务队。

一直以来,西园社区党员同志们主动投身到疫情阻击战中,同心协力,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坚实防线。会上,党员同志们面对鲜红党旗宣誓。“我是党员,我承诺,我将竭尽所能……”誓言铮铮,初心如磐,将用担当承载责任、用行动践守誓言,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在此前,在西园社区党支部的带领,党员志愿者们不讲条件讲奉献、不讲辛苦讲担当,以强烈的阵地意识、责任意识轮流坚守卡点,筑牢疫情防控红色防线,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党员志愿者还积极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活动,及时准确转发权威信息,宣传科学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知识。共开展疫情防控宣传活动  8次,累计参与人数40余人次,构筑防疫宣传“防护墙”。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党员志愿者们完成小区内全员核酸检测1次、商户核酸检测5轮,累计检测人数近2600人,牢牢筑起了一座座坚强有力的战斗堡垒,让一面面鲜红的党旗高高飘扬在这社区的每一个角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