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办动态

“五一”长假我在岗

发布时间:2022-05-01 08:28信息来源:烈山区百善街道办事处 阅读次数: 字体:【    】

针对疫情新形势、新变化,“五一”长假期间,百善街道办事处全面动员,抓好“人防”举措,夯实“物防”根基,以实际行动保障疫情防控工作高效运行。

    街道办事处班子成员及时对奋战在一线的志愿者进行慰问,指导工作人员开展政策宣传,摸排重点人员底数,建立工作台账,落实防控措施。

    在街道办事处集中储备防疫物资的基础上,安徽省启茂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向志愿者捐赠20箱方便面、20箱矿泉水。

    百善街道办事处在值守卡点安装了空调、配备无线网等设施,扎实做好后勤保障。60名志愿者分成4个班次、7个梯队值守,确保防控措施精准高效。

    社区网格员、街道志愿者深入商超、药房、居民住宿区等重点场所开展疫情防控政策宣传,落实外来人员防控措施。

    对41名外来人员严格落实居家健康检测措施,对149名五小行业重点人员落实每周2次核酸检测,严防外来输入风险。

结合满意度测评、反诈骗宣传等活动,百善派出所民警不定时对辖区宾馆、酒店、网吧、超市、麻将馆等公共娱乐服务场所开展检查,督促相关人员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措施,全力维护疫情防控秩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