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办动态

烈山镇召开2022年防止返贫监测帮扶集中排查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05-13 19:01信息来源:烈山镇人民政府 作者:戴晨阳 阅读次数: 字体:【    】

为加强对易返贫致贫人口的监测,进一步健全完善防止返贫监测帮扶机制,推动排查工作取得实效,5月12日下午,烈山镇召开2022年防止返贫监测帮扶集中排查调度会,对全镇防止返贫监测帮扶集中排查工作进行了再次安排部署,包村干部,各村(居)乡村振兴专干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增强做好集中排查工作的政治自觉。将集中排查作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补齐工作短板弱项的有力举措,集中时间、集中人员、集中精力把排查工作做深做实。

会议要求,要准确把握集中排查工作重点。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聚焦重点人员识别监测对象,聚焦核心指标解决各类突出问题。

会议强调,要压紧压实排查工作责任。要落实主体责任、落实部门专责、压实村级责任,进一步加强业务培训和排查过程管控。要统筹各方力量,做好排查和夏收准备工作,提前调度安排,以严实细致的工作作风,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