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烈山区征收中心走访慰问驻村干部

发布时间:2023-01-18 08:28信息来源:区房屋征收安置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

在2023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8日,区征收中心副主任周瑜带队到烈山镇华家湖社区,走访慰问乡村振兴驻村干部,送上了新春的祝福、美好的祝愿和慰问品。

在走访慰问中,周瑜一行实地查看了驻村干部的工作生活情况,与驻村干部亲切交谈,听取驻村以来工作情况的汇报,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的打算。同时,周瑜对驻村干部克服各种困难,积极投身乡村振兴一线的精神给予高度赞扬。

周瑜表示,区征收中心一直高度重视对驻村干部的关心关爱,尽心尽力支持驻村干部工作。希望驻村干部在新的一年里,扑下身子,认真履行定点帮扶职责、抓党建促乡村振兴,落实好各项乡村振兴政策,积极配合村干部帮助群众解决热点、难点问题,让广大人民群众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更好地为乡村振兴工作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