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春风行动真情送暖 精准服务惠企惠民

烈山区人社局举办2023年新春就业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3-02-02 17:51信息来源:烈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作者:人社局 撰稿/王铭安 审核/朱玉聪 签发 阅读次数: 字体:【    】

为保障春节后企业用工需求,助力重点群体稳定就业,2月1日上午,烈山区人社局、淮北市广惠人力资源有限责任公司、杨庄街道办在烈山工人村体育场联合举办“烈山区2023年新春就业招聘会”。

招聘现场气氛热烈,应聘者络绎不绝。在招聘企业的展位前围满了前来求职咨询人员,用人单位向应聘者详细介绍用工需求和薪资待遇等,耐心解答他们咨询的问题,登记求职信息。据了解,此次现场招聘会辖区内近40余家用工单位参加,提供就业岗位1000余个,现场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初步达成就业意向40余人。

此次行动以“春风送真情 援助暖民心”为主题,除举办现场招聘会外,还将开设线上招聘,通过“线下+线上”的方式,多方位、多渠道开展就业招聘会。

下一步,烈山区人社局将在2月至3月期间,持续开展“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系列招聘会,有计划的搭建供需对接平台,最大限度满足企业用工需要,群众就业需求,拓宽就业渠道,稳定就业形势,优化营商环境,为建设美丽烈山贡献人社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