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烈山公安分局召开节后正风肃纪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1-30 10:33信息来源:淮北市公安局烈山分局 作者:孙士平 撰稿/王铭安 审核/朱玉聪 签发 阅读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严明队伍纪律,强化作风建设,全面做好正风肃纪工作,1月29日上午,烈山分局召开节后正风肃纪推进会。会议由烈山区副区长、烈山分局局长陈涛主持,分局领导班子成员、警种部门及派出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主体责任。全体民警辅警要保持清醒头脑,认清当前面临的形势,要不断增强遵守警规警纪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分局领导班子成员、科所队长及带“长”民警要落实主体责任,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公安部党委“六项规定”和省厅“六个一律”等各项规定要求,切实做到“六个不得”“十个严守”,坚决实现“五个绝对不能发生”。二要进一步加强纪律教育,增强守纪意识。对全体民警辅警要开展全覆盖不同形式的纪律教育,做到警示教育、法纪学习常态化,要加强对民警辅警的教育管理,要以反面教材为镜鉴,深入剖析,自警自醒,做到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进一步拧紧廉洁自律的螺丝。三要进一步强化监督执纪,严守纪律底线。分局纪委及各单位党支部要切实加强自查力度,不定期开展酒精检测检查活动,运用组织监督和家属监督相结合的方式,做到八小时之内外一样严,上班下班一样严,形成全方位、无死角监督体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