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烈山区招商引资工作领导小组2023年第一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1-19 08:38信息来源:烈山区投资促进局 作者:李翔 撰稿/王铭安 审核/朱玉聪 签发 阅读次数: 字体:【    】

1月18日上午,烈山区招商引资工作领导小组2023年第一次会议召开,区委书记李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一年来,全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牢牢抓住经济发展第一要务,推动全区“双招双引”工作抓紧抓实,招商引资工作取得一定成效。2023年,各级各部门要将招商引资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任务,境界再提升、标准再提高,谋在前、干在先,全力以赴推动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新突破。

会议要求:全区要牢固树立招商“一盘棋”思想,正视短板不足,不断提高招商引资精准化、效率化,加快招引积累一批带动能力强、发展潜力大的优质项目,进一步全力做好招商引资各项工作。一要加快招商政策、业务知识学习。招商人员要加强培训,精准掌握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各项内容、要点、方法、时限,真正使自己成为懂项目、会招商的行家里手。二要强化项目要素,紧盯项目落地开工。坚持顶格推进项目进展方法,实行重点项目领导包保制,狠抓重点项目转化率,加速项目转化,紧盯重点在谈项目早签约项目快落地、早投产,确保年底全面完成招商引资目标任务。三要加强督查考核评比工作。树立“以项目论英雄、以项目论实绩、以项目论奖惩”鲜明导向,激励担当。严格招商引资通报、考核制度,通过月统计通报、季总结讲评、年总结表彰,全面提升抓招商、抓项目、抓投资的工作质效,助推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审议《关于2022年度全区招商引资工作情况的通报》等相关文件,烈山区招商引资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作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