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烈山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邓鹏慰问赵集中心学校贫困教师

发布时间:2023-01-20 18:03信息来源:中共烈山区委宣传部 作者:宣传部 撰稿/王铭安 审核/朱玉聪 签发 阅读次数: 字体:【    】

新春将至,岁寒情暖。1月20日上午,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邓鹏慰问赵集中心学校困难教师,并为他们送去节日的诚挚问候和新春的美好祝福。

在慰问过程中,邓鹏与生活困难教师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收入来源、身体状况等情况后,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新春的祝福,鼓励他们克服困难,乐观面对,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同时叮嘱区教育局和学校,要关爱困难教师的身心健康、为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受到慰问的老师对组织无微不至的关怀深表谢意。同时表示在新的学年里,不辜负组织的培养和关怀,不忘初心,扎实工作,为烈山教育再立新功!

看望慰问中,邓鹏强调,教育是一项伟大的事业,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是人类文明的传承者。相关部门要加大对教师们的关心关爱以及理解支持,尤其要加大对困难教师和生病教师个人及家庭的关怀和帮助,在全社会弘扬尊师重教的传统美德,营造尊重教师、支持教育的良好氛围,让广大教师在教书育人岗位上为党和人民事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