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烈山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响召开重点项目征收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3-01-31 08:56信息来源:区房屋征收安置办公室 作者:陈利 撰稿/王铭安 审核/朱玉聪 签发 阅读次数: 字体:【    】

1月30日下午,烈山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响召开重点项目征收工作专题会议,区政府副区长李晓初,区财政局、区自然资源规划分局、区征收中心、烈山镇、宋疃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区征收中心通报了重点项目工作进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征收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与会人员围绕征收项目存在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研判,逐项进行把脉问诊,问进度、找症结、定措施。

会议指出,新年伊始,推进项目征收建设要牢固树立“项目建设是根本,征地拆迁是关键”的工作理念,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责任、合力攻坚,全力保障重点项目建设顺利进行。

会议要求,各责任单位要强化组织领导,建立主要领导亲自抓、相关部门协调推进的工作机制,及时帮助解决项目征收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细化目标任务,每个项目完成的时限已经明确,要做到思想认识到位、责任落实到位,“干”字当头,“敢”字为先,创新思路破解征收难题,全力加快征收步伐。要加大督查调度力度,强化督导,定期协调,靠前推进,确保以扎实的工作作风推进重点项目高质量完成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