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李明开展“六一”儿童节看望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1 08:01信息来源:烈山区教育局 作者:文:况永夫/图:杜磊 阅读次数: 字体:【    】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5月30日上午,烈山区委书记李明到区第一实验小学、安徽师范大学附属烈山学校开展“六一”国际儿童节看望慰问活动。

慰问中,李明为学生代表送上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与孩子们进行亲切交谈,祝愿孩子们节日快乐,并询问孩子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勉励孩子们快乐学习、健康成长,做新时代好少年。

在了解校园建设、教学进展及学生学习等情况的汇报后,李明指出,教育是最大的民生,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并强调,各学校要坚持“五育”并举,落实“双减”政策,继续强化课后服务,解决家长后顾之忧。希望一线教师践行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严于律己,以身作则,当好少年儿童人生路上的引路人。

区发改委、区教育局、杨庄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参加看望慰问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