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烈山区政协十届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23-01-12 18:35信息来源:中共烈山区委宣传部 作者:王守明 撰稿/王铭安 审核/朱玉聪 签发 阅读次数: 字体:【    】

政协第十届淮北市烈山区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于1月12日下午胜利闭幕。

区领导李明、刘明、寇鹏飞、邓鹏、李响、郭卉、沈宏、冯琰、任强、聂颖,区人民法院院长赵媛媛,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英应邀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本次大会的执行主席是:曹梅、徐敏、张应中、王玉侠、吴长伟、汪昌勇、侯勇、董宏文、张红、张春生、孙宜荣、陈丽娜、王恒玮、赵娟、吴明霞、张辉、李洁丽、赵芹。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区委副书记曹梅主持会议。

会议期间,委员们审议通过了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列席了区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听取并赞同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报告;表彰区政协十届一次会议优秀提案和提案先进承办单位;协商通过了区政协十届二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和会议决议。

区委书记李明代表中共烈山区委对会议的圆满成功表示祝贺。他说,刚刚过去的2022年,是烈山发展极其特殊、极具挑战、极为不易的一年,面对超预期因素冲击,区委团结带领全区广大干部群众,凝心聚力、拼搏奋进,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在建设现代化美丽烈山新征程中迈出坚实步伐,取得了可圈可点的成绩。成绩的取得,根本在于有习近平总书记的掌舵领航,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的结果,是全区广大干部群众拼搏奉献、攻坚克难的结果,也凝结着全区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的智慧、心血和汗水。

李明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充满机遇、充满希望的一年。刚刚召开的区委八届五次全会,全面描绘了烈山2023年发展的美好蓝图,在“一高”“二快”“三翻”“四超”奋斗目标的基础上,发出了“全力拼经济、打赢翻身仗、实现进位次”的动员令,这些总体要求和部署,贯彻上级精神要求,符合烈山区情实际,顺应人民群众期待,是全区上下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全区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八届五次全会精神,主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部署要求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大会目标任务上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开创全区政协工作新局面,在新的奋斗征程中实现新的更大作为。

李明最后说,团结才能胜利,奋斗创造奇迹。告别充满艰辛的2022年,迎来充满希望的2023年,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提振信心、抢抓机遇,同心同德、拼搏进取,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丽烈山,为打造宜居宜业宜学宜养宜游的幸福淮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曹梅在主持会议时说,区委书记李明代表中共烈山区委发表了讲话,对十届区政协开局之年以来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对做好2023年区政协工作提出了“高举旗帜紧跟核心、勇担使命服务中心、为民履职践行初心、团结奋斗勠力同心”的“四心”要求,寄予了“奋进新征程、实现新作为”的殷切期望,发出了“全力拼经济、打赢翻身仗、实现进位次”的动员令。我们要全面深刻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李明同志讲话精神,并坚决落实到今后政协工作当中去。

曹梅最后说,奋进新征程、实现新作为。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落实区委八届五次全会精神和李明同志的讲话要求,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信心、同心同德,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不断开创全区人民政协事业新局面,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丽烈山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