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办动态

烈山区宋疃镇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3-02-01 18:02信息来源:淮北新闻网 作者:赵雪源 撰稿/王铭安 审核/朱玉聪 签发 阅读次数: 字体:【    】

近日,烈山区宋疃镇以“学习二十大,启航竞未来”为主题,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

知识竞赛以党的二十大报告、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为主要内容,题量丰富,知识覆盖面广,设置必答、抢答、附加3种题型。来自镇直机关及辖区13个村(居)代表队在竞赛中团结协作、踊跃答题,展示了扎实的理论功底和深厚的知识储备。经过激烈角逐,东风村代表队荣获一等奖。

比赛达到了以比鼓劲、以赛促学的目的,进一步引导广大干群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立足本职工作,为建设美丽宋疃贡献力量,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宋疃镇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