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山区发改委联合宋疃镇政府、安徽省天然气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淮北输气站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布时间:2021-06-17 16:14

6月16日,烈山区发改委联合宋疃镇政府、安徽省天然气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淮北输气站在宋疃镇宋疃社区开展以“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天然气安全知识宣讲宣传活动,会议邀请市发改委能源办相关领导参加。


活动当天,通过天然气安全知识宣讲和在丰山街及管道沿线村庄宣传,接受群众咨询50多人次,志愿者向社区代表、过往村民发放安全宣传手册100份、石油天然气保护法100份,宣传手提袋50个,宣传扑克100副,宣传围裙50套,宣传笔记本20个,宣传雨伞20把,宣传水杯20个,宣传条幅1条。

此次活动提高了广大群众对天然气管道沿线和家用天然气使用的安全生产意识,更有利于营造人人关爱生命、人人关注安全的良好氛围,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和宣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