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山区发展改革委关于做好疫情防控的通知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布时间:2022-03-22 11:15

各科室:

近期, 我国疫情多发频发, 防控形势复杂严峻。为进一步做 好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坚决防范疫情输入和传播风险, 经 委领导同意, 现就加强疫情防控有关要求明确如下:

一、加强外来人员管控, 各单位做好查验“两码”和登记工 作,严禁私自接待外来人员。

二、严格落实外出报备制度, 机关、委属事业单位、企业所 有干部职工原则上不得离淮(包含淮北市外探亲) ,确需离淮的, 须经单位主要领导同意,逐级报备,报备表传真至人教科备查。 同时, 出发前、返回后要及时向所在社区(村) 报备, 按要求做 好个人防护和核酸检测。

三、暂停举办各类大型会议、培训等活动,提倡各类会议、 培训采取线上形式举办。确需举办会议、活动的,应逐级报批, 严控人数、规模、时间,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四、从严落实“喜事缓办、丧事简办、宴会不办”要求, 严控有外市旅居史人员参加。

五、严格落实所属场所防控措施。对租赁的房屋, 要与租赁 方明确疫情防控职责,提出要求。

六、落实好“双报到”制度, 积极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 充 实基层一线防控力量。

七、做好个人防护, 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 近期少外出、 不聚集, 不参加广场舞等活动, 保持安全社交距离。不信谣、不 传谣。坚持人物同防,严格落实收寄快递物品消毒及防护措施。

 

附件:发改委外出人员报备单


2022 年 3 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