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山区教育局举办2022年中小学校园安全管理暨预防校园欺凌心理健康教师专题培训班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安青网发布时间:2022-09-26 11:02

有一群教育者、有一群逐梦者、有一群管理者、有一群践行者,他们用润物无声的大爱、高度的责任感、智慧敏锐的心理预防和危机干预,铸就安全宁静的校园教育港湾,守护成长中的生命健康茁壮!

9月25日,烈山区教育局组织的“2022年中小学校园安全管理暨预防校园欺凌心理健康专题培训班”的近九十名学员齐聚烈山科创大厦,开始了为期一天的专门培训。这一天的专训,让每位学员放下牵绊与俗事,在赵小云教授、张晓燕导师、牟国栋名师、吕谜荣心理咨询师等专家老师的引领下,浸润其中,人人求知若渴,互相赋能,抱团成长。对预防校园欺凌有了理论上的感受,并在一轮一轮的实操、展示中,真正感受到了心理健康教育在预防校园欺凌中的魅力所在。

“理可顿悟,事需渐修。”带着这一天的赋能,且学且悟且珍惜。希望大家能用自己的所学,为烈山预防校园欺凌这个专项行动,注入心理健康教育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