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好烈山教育新故事,唱响烈山教育好声音
——烈山区教育局召开宣传工作表彰会议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烈山区人民政府发布时间:2022-09-28 15:42

为进一步推动全区教育系统新闻宣传工作,奋力开创全区教育系统新闻宣传工作新局面,9月28日上午,烈山区教育局在区科创大厦一楼第三会议室召开宣传工作表彰会议。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慎海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区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欣主持。

表彰会上,陈欣宣读《烈山区教育局关于表彰全区教育系统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李慎海为6家先进集体颁奖,陈欣为先进个人代表颁奖。

表彰会上,淮北七中万建英老师、淮选集团校方伟老师、古饶中心校赵爱玲老师、烈山中心校杨智勇老师、淮北经济开发区实验学校葛赞华老师、区第一实验小学牟国栋老师作交流发言,区教育局党政办况永夫作相关工作安排。

会议指出,教育宣传工作在推动烈山教育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需要借助教育宣传的力量,不断激发教育工作者的荣誉感、自豪感和成就感,激励、动员和带领广大教育工作者团结拼搏、争创一流,以更大的热情、更高的士气投身到教育教学中去。

会议强调,烈山目前正以奔跑的状态奋进,用决战的姿态奋斗,全区上下干事创业氛围浓厚,政治生态风清气正。教育宣传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加快建设产业之美、生态之美、形象之美、人文之美、幸福之美、和谐之美的现代化美丽烈山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宣传工作中,将切实增强做好新闻宣传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开拓进取,奋发有为,讲好烈山教育新故事,唱响烈山教育好声音,为烈山教育高质量发展鸣锣开道、保驾护航,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各中心校、集团校、区直学校、民办学校分管宣传工作的同志,受表彰的6家先进集体和33名先进个人,区教育局党政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