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山区政府第77次常务会议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列席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烈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3-12 16:16

2020年3月11日14:50,李明区长在区政府三楼西会议室主持召开区政府第77次常务会议。

一、会议通知

各有关单位:

定于3月11日(星期三)下午14:50,李明区长在区政府三楼西会议室主持召开区政府第77次常务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邀请区纪委监委、区委宣传部等有关同志及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列席会议。

二、请各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主要负责人因故不能参会的,请书面报送请假报告说明事由,并在请假报告中明确1名负责人参加会议。

三、请各参会单位于3月11日(星期三)上午10:00前将参会人员名单报至区政府办公室(邮箱:zfb4685111@163.com;电话:4085081)。

四、请区农水局、区城管局、区应急局、区生态环境分局、区文旅体局做好汇报相关准备。汇报内容请直陈主题,言简意赅,主汇报不超过5分钟,相关部门如在征求意见中已书面反馈且没有新的意见,会上只作表态发言;如有新的补充意见,发言不超过3分钟。

二、 会议议题

 

区政府第77次常务会议议题

(3月11日(星期三)下午14:50,区政府三楼西会议室)

1.听取关于全区脱贫攻坚及全面工作情况的汇报;

汇报单位:农水局

列席单位:发改委、教育局、民政局、财政局、人社局、住建局、商务局、卫健委、审计局、医保局、三镇

2.听取关于烈山区城市垃圾分类工作实施方案(送审稿)的汇报;

汇报单位:城管局

列席单位:宣传部、考核办、发改委、教育局、财政局、住建局、商务局、卫健委、机关服务中心、公安分局、生态环境分局、三镇四办、经开区

3.听取全区应急管理及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的汇报;

汇报单位:应急局

列席单位:财政局、住建局、农水局、商务局、卫健委、市场局、城管局、自然规划分局、交警四大队、消防大队、三镇四办、经开区

4.听取关于2019年烈山区秸秆禁烧工作开展情况及2020年工作思路的汇报;

汇报单位:生态环境分局

列席单位:考核办、财政局、农水局、应急局、城管局、机关服务中心、三镇一办、经开区

5.听取区文旅体局全面工作情况汇报。

汇报单位:文旅体局

 

烈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年3月11日

三、 部分会议纪要

3月11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明在区政府三楼西会议室主持召开区政府第77次常务会议。现纪要如下:

四、会议听取了区城管局关于《烈山区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实施方案(送审稿)》的汇报会议原则同意《烈山区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实施方案》,印发实施。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因地制宜,抓好工作落实,确保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取得实效。

四、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与情况

此次会议邀请了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列席,就会议讨论了《烈山区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实施方案)(送审稿)》。




议题《烈山区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实施方案(送审稿)》的目的是为了倡导市民建立城市低碳、绿色的生活发展方式,创造优良的人居环境。

与会代表、委员就公众切身实际问题提出了宝贵意见建议,区政府区长李明对群众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给予充分的肯定。此次公众列席会议认真落实省政府全面推进政务公开工作部署,持续推进决策公开,全面推进政务阳光透明,提高公开实效,积极探索利益相关方、公众、专家、媒体列席政府有关会议制度,进一步增强政府决策的透明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