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山区人民政府召开第8次常务会议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烈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7-02 08:59

7月1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明在区政府三楼西会议室主持召开烈山区十一届人民政府第8次常务会议,区领导李响、方旭东、陈涛、丁晓莉、张永恒、张旱雨、盛志伟、李晓初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我省太和县种粮大户徐淙祥的重要回信。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始终把粮食生产作为“三农”工作的头等大事,坚决扛稳粮食安全责任,支持和引导农户多种粮种好粮,严格落实耕地保护各项制度,牢牢守住耕地数量、质量双红线,为保障国家粮食安全作出烈山贡献。

会议研究了全区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突出以快制快,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加强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管控,确保不留盲区、不漏一人。要强化宣传、精心组织,认真开展第四轮区域全员核酸检测,做到重点人群“应检尽检”,切实巩固社会面“动态清零”成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并做出安排部署和具体要求。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晓潭、区政协副主席吴长伟应邀出席会议,区纪委监委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