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山区人民政府召开第11次常务会议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烈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8-02 09:13

8月1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明在区政府三楼西会议室主持召开区十一届人民政府第11次常务会议。区领导李响、方旭东、陈涛、丁晓莉、张永恒、张旱雨、盛志伟、李晓初参加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7月2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不折不扣守牢安全稳定底线,全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会议研究了全区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会议要求,要强化建筑施工、自建房、燃气、食品安全等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和隐患排查治理,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加强辖区内重点危险水域巡查防护,设置完善安全警示标牌、围栏、救生设备等安全防护设施,织密织牢防溺水安全网;务必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安全社会环境。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并做出安排部署和具体要求。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晓潭、区政协副主席吴长伟应邀出席会议,区纪委监委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