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山区召开旅游饭店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大会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淮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淮北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8-22 16:25

8月20日下午,烈山区召开旅游饭店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大会。副区长丁晓莉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文旅体局、区市场局、区民政局、区商务局,以及相关区直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大会听取了协会筹备组负责人邵景卫关于协会筹备工作的报告,表决通过了《淮北市烈山区旅游饭店协会章程》、《淮北市烈山区旅游饭店协会会费缴纳管理办法》、《淮北市烈山区旅游饭店协会财务管理办法》和《淮北市烈山区旅游饭店协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旅游饭店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第一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和监事。

副区长丁晓莉代表烈山区委、区政府对烈山区旅游饭店协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丁晓莉指出,旅游餐饮是服务行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协会的成立,对整合我区旅游饭店行业资源,规范行业经营行为,提高从业人员整体素质,维护行业合法权益,弘扬优秀美食文化,做大做强餐饮业,促进我区经济健康、持续、快速发展必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希望烈山区旅游饭店协会发挥行业协会职能,鼎力弘扬烈山美食文化,在打造“寻味烈山”品牌上狠下功夫,促其不停上规模、上品位、上水平。

新当选的会长张坤作了就职发言。他表示作为协会会长,将竭尽所能,为协会的发展任劳任怨、不遗余力。未来会致力于发挥行业协会作用,在会员企业和行业管理部门之间搭建起高效的对话平台。协调旅游饭店同行业之间、旅游饭店业与其他行业和有关部门之间的关系。同时加强行业自律,完善各项制度,与所有成员齐心协力将烈山区旅游、餐饮行业发扬光大,促进旅游饭店企业稳步良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