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山区召开宣传工作推进会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淮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淮北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8-25 16:25

8月24日,烈山区召开宣传工作推进会,会议全面总结全区宣传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重点。烈山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邓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通过授课、宣讲等多种方式让理论学习活起来,扎实推进理论宣讲活动;要增强政治自觉,掀起党的二十大宣传热潮,回顾十年烈山发展成就,深入挖掘涌现出的典型人物、先进事迹,充分展现烈山良好精神风貌,同时加强社会面宣传,及时掌握社会和网络舆论动态,加强网络阵地管理及风险隐患的研判,营造良好舆论氛围;要强化政治担当,把握正确方向,坚持问题导向,严明纪律,严实作风,全力以赴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上,全区各镇、街道办事处分别汇报了2022年宣传思想和文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