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一线政策执行人员解读培训】烈山区召开文明创建业务培训会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淮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淮北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8-05 16:28

为进一步夯实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基础,增强创建工作针对性和实效性,提升创建工作水平,8月4日上午,烈山区召开文明创建业务工作培训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邓鹏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文明办副主任李峰到会指导。

培训会上分析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形势,围绕测评体系,就测评标准、内容、方法及具体要求进行了分类讲解、详细指导,并就创建经验进行交流分享。

会议要求,创建一线人员要迅速行动,层层推进落实;要组织开展对各自责任范围全面自查工作,认真对照测评标准,一条一条地对照、一点一点地检查,确保对标达标。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顾大局,既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又要密切配合、共同作战,形成“全区一盘棋”的工作合力,高质量做好我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区主创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和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