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二季度工作点评会议暨“找差距、改作风、强担当、
争先进”专项行动动员会议召开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作者:陆珊 董昌盛信息来源: 中共烈山区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07-26 08:19

7月25日上午,全区二季度工作点评会议暨“找差距、改作风、强担当、争先进”专项行动动员会议召开,区委书记李明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全区上下要深入贯彻省市二季度工作点评会议及专项行动动员会精神,认真落实覃书记调研烈山讲话要求,进一步完善“比拼赛马”机制,树牢“发展退位、干部让位”鲜明导向,拉高标杆、勇于攻坚,提速增效、争先进位,确保完成年初既定各项目标任务,加快推动现代化美丽烈山建设。区四大班子领导,区法检两长出席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明主持会议,区委副书记、区政协主席曹梅解读《烈山区“找差距、改作风、强担当、争先进”专项行动方案》。

李明开篇总结了全区二季度经济运行、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等评议结果及各项工作排名情况,指出上半年工作成绩来之不易,经济增长逆势上扬,重大项目聚势赋能,东部新城全面起势,党的建设强基固本。但肯定成绩的同时,更加看到差距,全区人居环境整治、信访事项办理等工作仍存在短板,全市排名落后;部分干部还存在“思想僵化、因循守旧”“为官不为、安于现状”等问题,必须要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对症下药,猛药去疴,在不断解决问题、破解难题中推进烈山各项事业阔步前行。

李明强调,三季度乃至下半年的各项工作,要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来开展,锚定全年目标,下非常之功、施非常之策,以竞进状态、拼抢姿态,决战三季度,决胜下半年。要全力以赴稳增长,持续稳固经济稳中向好态势;要全力以赴建新城,加快建设成为皖北地区发展的标杆;要全力以赴优环境,着力提高市场主体满意度;要全力以赴保民生,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要全力以赴防风险,坚决维护社会大局稳定;要全力以赴强党建,着力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

李明指出,要认真贯彻市委决策部署,在全区开展为期半年的“找差距、改作风、强担当、争先进”专项行动,找出真差距,改出好作风,切实增强“慢进是退、不进更是退”的危机感紧迫感,重燃雄心壮志,积极争先进位,奋战一百天,冲刺全年红,以现代化美丽烈山建设的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两家单位作交流发言,两家单位作表态发言,区直有关单位、有关驻烈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镇办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开发区班子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