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三季度工作点评会召开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淮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淮北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11-03 16:57

11月1日上午,全区三季度工作点评会召开,区委书记李明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振精神、迅速行动,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力争圆满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烈山篇章。

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明就做好经济工作作了讲话,区领导寇鹏飞、曹梅、邓鹏、李响、方旭东、郭卉、沈宏、任强、聂颖等参加会议。区委副书记、区政协主席曹梅主持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响通报有关情况。

会上,李明用PPT形式,以直观的数据对比和图表分析,全面展示了烈山区三季度经济运行、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等重点工作情况。他指出,当前,我区面临形势极其严峻,全区上下要切实增强危机感、紧迫感和责任感,拿出务实管用、立竿见影的举措,以竞进状态、拼抢姿态,全力以赴冲刺四季度,有力推进烈山经济运行、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等各项工作提质增效,为全市“打好翻身仗”作出更大贡献。

李明强调,要全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以“钉钉子”精神,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烈山见行见效、落地落实;要始终聚焦经济增长,全力以赴推动高质量发展,狠抓政策实施、调度推进和项目谋划,推动烈山经济社会发展向上向好;要扎实办好民生实事,多措并举增进民生福祉,扎实做好信访工作,扎实开展暖民心行动,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要持续提升服务效能,坚定不移创优营商环境,加大《营商环境条例》宣传力度,强化企业诉求办理,确保企业的事真办好、企业家真满意;要落实从严管党治党,持之以恒改进工作作风,狠抓党风廉政建设,扎实开展“找改强争”专项行动,坚决打好打赢作风建设攻坚战持久战。

刘明指出,要充分发挥工业对经济发展的指导作用,创新举措提升招商质效,着力破解突出问题,更好地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方位抓好各项工作,为我区更高质量转型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会上,2家单位作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