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山区残疾人联合会第八次代表大会召开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淮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淮北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10-28 16:57

10月28日,烈山区残疾人联合会第八次代表大会在区委党校召开。区委书记李明出席开幕式并讲话。淮北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纵榜胜到会祝贺。区领导刘明、寇鹏飞、曹梅、聂颖、丁晓莉出席会议。

纵榜胜代表市残联对烈山区残疾人事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为进一步做好今后残疾人工作,他提出,锚定残疾人事业发展目标,持续提升残疾人生存幸福指数;加快推进残疾人社会保障体系和关爱服务体系建设,持续助推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切实加强残联组织建设,发挥残联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

李明代表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残疾人朋友及其亲属、残疾人工作者以及所有关心支持残疾人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致以亲切问候和衷心感谢。在充分肯定近年来区残联工作取得的成绩的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李明指出,要进一步健全机制,推动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围绕中心,投身现代化美丽烈山建设;要进一步明确重点,稳步抓好残疾人工作;要进一步履行职能,形成残疾人事业发展的合力。全区各级残联组织、残疾人工作者和残疾人,要勇担使命、主动作为、砥砺前行,奋力开创烈山区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新局面,为建设现代化美丽烈山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选举丁晓莉为区残联第八届主席团主席,推举张红为区残联第八届执行理事会理事长,通过赵红为区残联第八届执行理事会副理事长,同时选举产生出席淮北市残疾人联合会第八次代表大会代表28人,推荐淮北市残疾人联合会第八届主席团委员人选4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