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山区人民政府召开第14次常务会议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烈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区政府外事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11-01 10:38

10月31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明在区政府三楼西会议室主持召开区十一届人民政府第14次常务会议。区领导李响、方旭东、丁晓莉、张永恒、张旱雨、李晓初、乐龙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10月25日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用履职业绩回应人民群众新期盼,把学习贯彻成果体现在踔厉奋发的精神状态上、守正创新的思路举措上、担当有为的工作成效上,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烈山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并做出安排部署和具体要求。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晓潭、区政协副主席张应中应邀出席会议,区纪委监委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