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退役士兵免费技能培训招生简章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发布时间:2022-02-12 09:25

退役士兵免费技能培训招生简章

(培训期间享受500/人·生活补贴)

一、培训对象

淮北市自主就业的退役士兵均可在达到法定退休年龄前接受一次免费职业技能培训。

(备注已安置工作或已参加民政部门及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的免费技能培训的人员不再享受)

二、优惠政策

技能培训费、技能鉴定费、住宿费全额减免,同时享受培训期间的每人每月500元生活补贴。

三、七、培训工种: 

巡游出组车驾驶员(报名需三年以上驾龄)、叉车司机、公共营养师、人力资源管理师、中式烹调、电  

培训方式:理论实践相结合,线上线下相结合。

五、考核证书

经考核合格,可获得淮北职业技术学院培训合格证书;经职业技能鉴定考试合格,获得相关专业的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初级或中级)。

报名咨询电话:

0561—3222067   13965865992  15705613633     13966096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