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2021年度烈山区招商引资工作目标管理考核办法》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淮北市发布时间:2021-06-15 16:02

解读《2021年度烈山区招商引资工作目标

管理考核办法》

一、考核对象有哪些?

考核单位包括:载体单位(5个)、区招商团(12个)、区直单位(43个)、区政府派出机构(3个)、垂直管理部门(3个)、区属企业(1个)。

二、考核标准有何区别?

对载体单位进行综合考核,重点考核规模项目当年实际固定资产投资额、当年实际固定资产投资 1 亿元 及以上项目个数、规模以上工业企业转化率、利用省外资金等; 对区直相关单位,考核新增规模项目个数。

三、由哪些单位实施考核?

对新增规模项目的考核,由区考核认定小组和第三方中介机构考核,区考核认定小组主要负责审核是否符合招商引资条件,中介机构主要负责审计固定资产投资。

对规模项目当年实际固定资产投资额的考核,委托第三方中介机构考核。

对当年实际固定资产投资1亿元及以上项目的考核,委托第三方中介机构考核。

对规上工业企业转化率的考核,对2018年、2019年、2020年已认定的工业项目考核规模以上企业转化率,根据区统计局反馈数据认定。

对利用省外资金的考核,根据安徽省合作交流办公室反馈数据认定,采用功效系数法对利用省外资金质量、总量、增幅三大类9项考核指标进行综合考核。

四、考核的标准是什么?

对载体单位的考核,基础分为100分,以根据规模项目当年实际固定资产投资情况纳入考核成绩。

对区直单位、区派出机构、垂直管理单位、区属企业的考核,以年度绩效目标完成情况,纳入考核成绩。

对区招商团的考核,根据每个招商团成员单位新增规模项目任务完成情况进行。

解读人: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