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区检察院开展12309信访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30 17:55信息来源:区检察院 作者:李赛 王禹鑫 阅读次数: 字体:【    】

为积极引导群众通过网上信访反映诉求,3月27日上午,烈山区人民检察院第二检察部干警到烈山工人村体育广场旁开展了“12309检察服务网 方便快捷助您信访”为主题的信访宣讲活动。

通过展板展示、耐心讲解等方式,重点介绍了12309门户网站、12309检察服务热线等检察服务渠道,发放相关宣传彩页、手册200余份。为扩大宣传面,该院干警在展板上张贴了检察院官方微博、官方微信、今日头条二维码,积极引导群众关注公众号。

通过宣传,让群众了解了网上信访的优势和特点,让网上信访渠道达到家喻户晓,群众会通过网上信访进行投诉或提出建议,达到会查询、会评价的目的。

此次活动的开展,有效提高了群众对检察机关网上信访的知晓率,使基层群众在民主、法治、公平、正义、安全等方面有更好、更充分的感受,增强了基层群众的安全感和幸福感,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让检察服务更加贴近基层群众,也让更多的基层群众熟悉检察、了解检察、支持检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