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区教育局举办开放式党课

发布时间:2020-07-07 10:32信息来源:区教育局 作者:朱成连 阅读次数: 字体:【    】

7月6日下午,烈山区教育局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南湖公园开放式党校举办开放式党课。来自局机关党支部、区实验中学、区第一实验小学、淮选集团校、宋疃中心校等单位的50余名党员干部和市民群众聆听了党课。

党课上,首先由区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昊以《盛开在乡村的那朵美丽的“向日葵花”》为题作党课报告。报告主要讲述了烈山区山后学校一名普普通通的党员教师赵新荣教书育人的感人事迹。她晕倒在讲台、患上乳腺癌化疗后坚守“三尺讲台”、积极参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充分展现了一名共产党员对党和人民教育事业无比忠诚,践行了赵老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铮铮诺言。接着党员干部共同收看了观影党课《安徽防疫宣传片》,最后由区实验中学方燕等四位党员教师展示情景党课——朗诵《写给祖国的诗》。

党课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开放式党课,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解,将立足本职工作,锐意进取,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建设美丽烈山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