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教育系统关工委 倾情关爱下一代

发布时间:2020-10-21 11:18信息来源:区教育局 作者:况永夫 张伟洲 阅读次数: 字体:【    】

10月20日,烈山区召开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座谈会。

座谈内容为加强关工班子建设,明确责任;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法制进校园;家长学校、健康教育活动;小手拉大手活动,文明一起走;参与教育基地和文化体育场所建设;“党是阳光我是苗”少儿书画活动;“中华魂”读书活动;脱贫攻坚,关工助力。座谈会上,区关工委负责人指出,区教育系统关工委各种活动开展的有声有色,效果好,影响大,受到了广大师生的好评,这是全区教育系统各级关工委共同努力和辛勤工作的结果。新时代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要强化政治引领,将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贯穿关心下一代工作始终。区教育局党委书记王振红指出,各校关工委要根据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实际和不同年龄段的特点,结合学校的教育教学实际,围绕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奋斗目标,把对青少年学生进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教育贯穿于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全过程。

全区各级各类学校分管关工委工作的同志和2019年教育系统宣讲团成员参加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