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区教育局传达学习区委七届第十二次全体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0-10-23 16:01信息来源:区教育局 作者:况永夫 阅读次数: 字体:【    】

10月22日,烈山区教育局传达学习烈山区委七届第十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全区各级各类学校校长、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区教育局局长李莉传达了区委七届第十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区委七届第十二次全体会议于10月18日召开,全会指出,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节点,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安徽考察,具有极其重大的里程碑意义。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区上下的重大政治任务,必须用心细悟、学深学透,笃信笃行、落地落实。

李莉强调,全区各级各类学校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真抓实干,锐意进取,提振精气神,在烈山教育这片沃土之上敢为、善为、大有作为。与会人员备受鼓舞,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俯下身子,尽职履责,为建设“中国碳谷·绿金淮北·美丽烈山”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