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区民政局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3 16:26信息来源:区民政局 作者:祁兢 阅读次数: 字体:【    】

10月23日下午,烈山区民政局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活动,党组书记、局长李雪华以《讲诚信、懂规矩、守纪律,做合格党员干部》为题,分别从“讲诚信”是党员干部的立身之本,就要做到对党忠诚,对人民忠诚,对党的事业忠诚;“懂规矩”是党员干部的立业之基,党员干部要带头用规矩,更要自觉守规矩;“守纪律”是领导干部的立政之道,要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结合民政工作实际,深刻阐释了纪律规矩的具体内涵、突破纪律破坏规矩的危害后果、讲诚信懂规矩守纪律如何与民政事业发展相契合等内容,为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的专题廉政党课。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将讲诚信懂规矩守纪律与“民政为民、民政爱民”这个初心使命统一起来,在思想上努力“提标”,在行动上自觉“对表”,讲诚信、懂规矩、守纪律、知敬畏,敢于担当、真抓实干,真正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做新时代廉洁自律的民政干部。

通过此次廉政党课,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加深了对党风廉政建设的认识,增强了党性意识,提高了党性修养,筑牢了思想防线,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各项工作提供了重要的思想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