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新年新作为 党建作引领

烈山法院第二党支部开展专题党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19 10:50信息来源:区法院 作者:文/石晓萌 图/周芹芹 阅读次数: 字体:【    】

新一年,新征程;抓党建,谋发展。1月15日,烈山区法院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2021年“家国同心 昂扬奋进”专题党建活动。

活动现场,支部党员们首先怀着深深的敬意重温入党誓词,并观看了相关党建视频。随后,由党员代表分享2020感悟,展望2021。在“党史有奖问答”环节,全体党员干警情绪高涨,积极踊跃参与其中,将活动氛围推向高潮。最后,法院负责人对2021年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要加强党务学习,着力提高党建工作的业务能力;将党建工作与审执工作高度融合,同布置、同研究、同进行,切实在学习、讨论中解决实际问题;要感悟伟大抗疫精神,鼓足干劲,永葆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奋斗,勇往直前。

此次活动,对烈山区法院2021年党建工作的全面铺开起到了开篇谋局的作用。支部全体党员将在院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智往一处谋,凝聚起干事创业、奉献奋斗的强大力量,推动2021年烈山区法院党建工作做出特色、做出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