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区征收中心传达学习区“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1-20 09:33信息来源:区征收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

1月19日上午,烈山区征收中心召开会议传达学习政协烈山区九届五次会议和烈山区十届人大六次会议精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会议指出,区“两会”是在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区“两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两会”部署要求上来,确保区“两会”精神落地落实,推动全区征收工作顺利开展。

要统一思想,提高共识。将贯彻落实区“两会”精神与推动征收工作结合起来,咬定目标加油干,以更加扎实的作风,确保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要完善思路,抓好落实。准确把握区“两会”提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对照全区各项重点任务,持续做好棚户区改造和重点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以扎实的工作举措和良好的征收成效,实现新时代房屋征收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要提升素质,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全面提高干部队伍素质适应新时代、实现新目标、落实新部署的能力,提振精神、强化担当、细化措施、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为建设美丽烈山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