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区司法局召开春节后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1-02-24 11:10信息来源:区司法局 作者:李婷 阅读次数: 字体:【    】

2月22日下午,烈山区司法局召开春节后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对全局干部职工进行集体廉政谈话,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强主持会议。

会上,李强首先传达领学烈山区纪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和《中共烈山区纪委关于两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烈纪通〔2021〕1号)文件精神,并对2021年全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科学部署。

会议指出,2021年是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年,全局司法行政干警要以违纪违规案例为警示,带头坚守廉洁意识,坚决守住底线、不碰红线。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全局上下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加强司法行政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不断增强增强廉政建设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强化拒腐防变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走;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机关效能建设。精准发力、立行立改,补齐党风廉政建设存在的短板,全力推动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到实处。聚焦当前重点工作,在统筹协调全面依法治区,整体推动法治监督、行政执法、公共法律服务等方面协同发力、推深做实,为美丽烈山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优质的法律服务和更加坚实的法治保障;三要做到率先垂范,强化队伍作风建设。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纪委部门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坚持党员领导干部率先垂范,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做遵纪守法的模范,做遵党规守党纪的表率,努力形成上行下效的良好氛围,不断推动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新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