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烈山市场监管】食品安全“四员”集中“充电” 打通监管“最后一公里”

发布时间:2021-12-28 08:19信息来源:烈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张思伟 阅读次数: 字体:【    】

连日来,烈山区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市场监管局)委托第三方对辖区食品安全“四员”进行培训,切实提高“四员”食品安全监管能力,为保障全区食品安全奠定了坚实基础。

此次培训为期三天,培训过程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共分五场,分别对全区三镇四办共计140名“四员”进行了培训。

培训中,授课人通过分析当前食品安全面临的总体形势和“两节”期间重点工作任务,围绕《食品安全法》《安徽省食品安全条例》等法律法规、“四员”工作职责、冷链食品风险防控责任落实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分析讲解和培训。

此次培训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明确了“四员”职责,提升食品安全“四员”履职尽责能力,赋能打通食品安全监管“最后一公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