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烈山区征收中心传达学习区“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28 09:37信息来源:烈山区房屋征收安置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

12月27日下午,烈山区征收中心召开会议传达学习政协烈山区十届一次会议和烈山区十一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陈利主任主持会议,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会议指出,报告全面总结了烈山区过去五年取得的丰硕成果,描绘了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对2022年的工作重点进行了全面安排布置。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两会”精神上来,围绕项目建设涉及的征收工作,统一思想,担当作为,提升工作效率,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要围绕分管领域工作,扎实谋划好2022年工作;细化工作举措,为招商引资企业做好服务工作,以真抓实干的心态服务企业、服务人民群众;要把学习贯彻区“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通过深学细悟,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方向,扛起政治责任,锚定目标任务,全力推进各项征收工作顺利进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