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强化节前廉政教育 筑牢节日廉洁防线

发布时间:2021-12-31 09:38信息来源:烈山区房屋征收安置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

2022年春节将至,为进一步巩固拓展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12月30日下午,区征收中心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元旦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陈利传达了区纪委《关于转发市纪委<关于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的通知》、《关于持续纠治“四风”确保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廉洁过节的通知》、《关于两起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的通报》、《关于两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

会议强调,党员干部要自觉发挥表率作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提前打好“预防针”,严肃过节纪律、严防“节日腐败”,自觉抵制不良风气,强化责任担当,营造风清气正、崇廉节俭的浓厚氛围。切实坚守纪律底线,要厉行节约,反对铺张浪费,力戒餐桌浪费,养成勤俭过节的良好习惯。要严守值班纪律,值班人员要严格节日值班,严肃工作纪律,并做好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安全过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