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场监管】为民解忧办实事 群众致谢送锦旗

发布时间:2022-01-18 09:49信息来源:烈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1月11日下午,淮北卫生学校相关负责人来到区市场监管局,赠送“公正执法保驾护航  高效监管排忧解难”的锦旗,对该局工作人员的专业指导、贴心服务表示衷心感谢。

淮北卫生学校在办理电梯产权变更、年检及使用登记办理时,因电梯产权关系不明晰,涉及原产权单位及承包单位,时间长,情况复杂。

该局工作人员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与电梯产权多方单位,积极协调,多次上门为学校解疑答惑。同时与市特检中心联系,咨询电梯产权变更、年检等相关问题,让学校准备资料,做好各项准备工作,最终问题得以解决,为学校办好电梯产权变更、年检等手续,让该校电梯得以安全正常运行,受到学校师生点赞肯定,特送来锦旗表达谢意。

“沉甸甸的锦旗不仅是对工作的认可,更是一种鞭策。下一步,用好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形成的良好机制,履职尽责,优化服务,聚焦群众所盼,满腔热情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让群众办事更加方便,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区市场监管局有关负责人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